2015-07-19

【九龍灣】麻香口水雞



九龍灣給我的感覺多是工廠、物流倉庫。近年多了MegaBox(裡面更有Ikea添)及增建了很多甲級寫字樓,慢慢變成一個商業中心。

還記得那年的暑假,曾在九龍灣做暑期工的日子,每天都不停講講講,一到午飯時間,餐廳裡都擠滿了各行各業的人。當然,我工作的那區最多的都是那豪邁不拘小節經常灑熱汗而又充滿中氣的物流大哥。午飯的時候反而更愛靜靜"偷聽"一下他們分享的生活趣事(內容當然要過濾一下吧)

好,入正提。這次要介紹的是不論聽到看到還是想到都會唾液激增的~"口水雞"
△ 由九龍灣地鐡步行七分鐘左右,一下天橋就到達美羅中心一期,"恆豐食堂"。

△ 價錢其實都很平民

十個推介裡會有十個推介這口水雞
這口水雞的辣(我點了小辣呢),我認為是三個層次,首兩塊雞有點辣,第三四塊後,要休息一下,喝口汽水,之後再吃就覺得又麻又香,五六七八塊⋯⋯是停不了的。
Matt 買了半隻口水雞外帶,回家把它放在雪櫃裡,隔天再做晚餐的菜,他是激讚的呢~我想我下一次也要外帶一隻呢。
△ $80/半隻 (這已經是半隻呢)

△ $30 脆皮炸大腸
街頭小吃,炸大腸是我的飛佛。這裡的炸大腸有那酥炸的香味,少了那千年油的油膩。

$55 西蘭花炒斑球

$50 XO醬脆瓜豬頸肉

(時價) 清蒸黃立倉

原來這"恆豐食堂"最近換了老闆,是80後的年青人呢,跟老闆聊一聊。增長了不少知識呢,經營餐廳真的不容易。若果真的想要當老闆,真的要下苦功呢~好!我也要好好為我的人生打拼!

地址:
九龍灣美羅中心一期地下

如何前去:
於九龍灣地鐡站B出口,穿越德福廣場及HKUSpace,沿著天橋走就可到達美羅中心一期。
地圖: 按我